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域琛。

域琛。

 

角色交换(一)【全员向】

×第一次写全员,OOC严重
×极有可能会坑
×可能会出现策轩情节
×考虑到角色与帐号卡性别不同,个别角色将不上线
×蓝河还没有上线……让我想想怎么让他上线
×文笔渣渣渣渣渣

序。


 怎么样?要来我的世界玩玩吗?


 要试试吗?我的生活?


壹。


 联盟最近出了大乱子。


 比如张佳乐居然不幸运E了,叶修居然有下限了,孙翔居然不二了,黄少天居然不刷屏了。


 联盟七大奇迹一下就出现了四个,这又怎能不震惊联盟。


 而没有受到影响的,大概只有百花和虚空了。但就连这两个没有改变的战队,也对这件事百思不得其解。也幸得现在是夏休期,要不联盟非得乱了套不可。


 收到消息的冯宪君沉思了不到半秒便大手一挥一锤定音――封锁一切消息,就说各队都在加紧训练。


 关上门的冯主席振臂高呼――世界终于他妈的清净了啊!!!


 冯主席…真是辛苦了啊。


 不过现在,各战队也是明白心累的感觉了。


……


 蓝雨的场合。


 “呜哦!索克索克你看看这是什么!”


 徐景熙战战兢兢地站在训练室门口。门内,那个“黄少天”指着他们的电脑一脸兴奋。


 “嗯。”


 他旁边那位顶着喻文州脸的男人微微一笑算是默认,而后回头淡淡看了一眼门口的徐景熙。


 徐景熙抖了一抖。果然物似主人形吗……索克萨尔……和喻队一样可怕啊。


 “徐景熙前辈好啊!我是和瀚文互换了身份的流云!那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


 腰突然被人戳了戳,徐景熙低头,才发现队里那个最小的孩子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自己的身边,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地望着他。


 徐景熙打从心里感受到了虐。


……


 霸图的场合。


 今天的霸图还是一如既往地有条不紊。


 在第三次掉了筷子之后,大漠孤烟气结地一拍桌子。


 石不转默默地看着碎裂的桌子,再抬头看看暴怒的拳王。然后百花缭乱和冷暗雷迅速蹲下身去捡碗筷。


 “这是韩文清的手。”

 石不转轻飘飘地补了一句,

 “我现在是张新杰不是牧师。”


 大漠孤烟沉默了。


 大漠孤烟沉稳地坐好伸出手让宋奇英给他涂药。


……


 微草的场合。


 王杰希看着摆弄着耳机的飞刀剑和对这个世界表示无比好奇的木恩,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我就知道队里有孩子会跑去玩的……


 王不留行,英杰和小别就拜托你了。


……


 义斩的场合。


 “再睡一夏前辈?”


 “不。是落花狼籍。”


 “啊啊啊啊!!!”


 “为什么是落花狼籍前辈你而不是再睡一夏前辈?!”


 楼冠宁当然受到了斩楼兰的邀请,只不过他想着孙哲平肯定会答应再睡一夏,为了不让初来乍到的狂剑士先生把义斩拆了,才不得不拒绝了他。


 结果来的却是……落花狼籍?!


 “哦。于锋和邹远出去旅游了。”


 狂剑士把高举的水果刀放下,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再睡一夏说他想睡觉,我想着见见百花缭乱,就来了。怎么。不欢迎?”


 “不敢。”


 楼冠宁默默地在心中擦了擦汗。感情再睡一夏落花狼藉花繁似锦和百花缭乱都可以谱写出一个错综复杂的四角恋了……什么新欢旧爱……


 楼冠宁有点后悔没有答应斩楼兰了。


……


 轮回的场合。


 “我想先去会会君莫笑和沐雨橙风。”


 江波涛一进训练室就看到披着孙翔皮的一叶之秋皱着眉看着拽着他的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完美地继承了他操纵者无口的特点,顶着一张帅绝人寰的脸默默地盯着一叶之秋,却也不说话。


 “穿云的意思是,他和你一起去。”


 幸好无浪提前跟他打了个招呼……江波涛看看还算漫长的夏休,为自己点了个蜡。


……


 兴欣的场合。


 “什么情况?!罗辑!那帮逗逼什么情况!”


 陈果几乎觉得自己要抓狂了,才睡了一觉第二天起来就发现自己网吧完全乱了套。只有罗辑一脸惊恐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其他人宛若一群脱缰的野马四处乱窜。


 哦对。看起来正常点的,除了罗辑,还有安文逸和莫凡。


 “估计和荣耀里的角色交换了吧。昨天小手冰凉也来找了我来着。”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


 “我是因为性别不同不太好用她的身体。罗辑还有论文没写完。莫凡我就不知道了。”


 陈果勉强使自己冷静下来,


 “唐柔也去了?”


 “不清楚。她今天没来。”


 陈果,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域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域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