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琛。

屯屯屯文
一般是全职吧。
喜欢的西皮有双花韩张周翔喻黄刘卢乔安
最喜欢的角色是张家兄弟(什么)
微博名是:域琛_你若折断张佳乐的翅膀我必废你天堂
欢迎各位病友来找我玩!!!

《陪你去看流星雨2》试阅

陪你去看流星雨2

 其实是《荣耀LOVE❤LOVE GAME》中《陪你去看流星雨》的衍生www(1的稿子我找不到了我去问问排版。_。)因为LLG2里没有所以这次是无料(可能是小料,看字数吧)妖都2派的!没人要也没关系我就给小百鲤 @一叶百鲤 印一本嘿嘿……数量不多要就预定下?

主题是:林敬言大大车祸失忆,方锐大大不离不弃(什么鬼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5740

壹。

 

  方锐接到张佳乐电话时,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怎么说呢,就像是,男主角征战前握着女主角的手说:“卡瓦!我一定会回来娶你的!”然后下一个镜头就挂了。

  嘛,简单的说就是死亡Flag的后果咯。

  而林敬言只是前天,嗯,具体他也忘了什么时候。反正就是拉着他回了一趟山上那个废弃的小实验室对着山下吼了一句:“我..林敬言!对着云!对着风!对着天空!对着大地,对着鲜花!对着彩虹发誓!一辈子只爱方锐一个人!直到我们老去、死去!”

  然后?然后就出车祸了呗。当然没有死,只不过幸运E发作失忆了而已。同行的还有孙哲平,比林敬言好点,他只是被支离破碎的玻璃碎片扎到了左手缝了几针。

  我次奥啊!这拍偶像剧呢是吧哦?!!

  方锐挂了电话后呆坐了了一会儿,没有太伤心太难过,反而悠哉游哉换好了衣服下了楼坐上张佳乐的车子去了林敬言家。林敬言他妈开的门,狐疑地看了方锐一眼就放了行——反正林敬言现在自己他妈都不认识了,谁进去都一样。

 

  林敬言正坐在床上,靠着巨大的落地窗四十五度角忧伤地仰望碧蓝碧蓝的天空,腮边划过一行清泪——不过这只是方锐脑补的场面,真实的林敬言头上缠满了绷带跟印度阿三一样靠在床头,听到有人进门,下意识就转过头看向两人。

  一见到面露茫然看着他们的林敬言,方锐立马把张佳乐的叮嘱都抛诸脑后了。强憋着笑大喇喇地坐到林敬言的床上,手臂不安分地搂住了对方的肩膀还笑得挑衅:“哟老林,你真失忆还假失忆啊?”

  “……你是……?”

  林敬言皱了皱眉。这个笑嘻嘻的青年看起来和他很熟,可他一点都不记得了。

 

  方锐凝视了林敬言好一会儿,然后揪住了他的衣领哭吼着摇晃:“你这个始乱终弃的负心汉!我肚子里的孩子都六个月了你竟然不认帐!”——方锐也就是想想,僵了一下便重新恢复了笑容:“我?我你方爷爷啊!”

  “……胡闹!”

  还未等林敬言回答,方锐便被随后赶到的韩文清抓住后领提了起来扔到了一边。林敬言下意识想伸手去抓,但手刚伸出一半又开始疑惑自己为何要这么做,只好默默地又收回了手。

  韩文清没说话,房间里死寂死寂的。林敬言就这么从最左边抱着胸看他的韩文清扫到最右边四处望风景就是不看他的方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老林,你……”张佳乐翕动着嘴唇欲言又止,左手五指缓缓张开又慢慢捏成了拳头,平日里总是溢满了光彩的黑眸此时却像是被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黑布,掩饰了主人的情绪。半晌之后他长出一口气,转身拉着方锐离开了。

  一向冷静处事的张新杰此时也有些没辙,藏在椭圆镜片后的眼珠子骨碌碌地转了几下,一脸严肃地抬起右手曲起食指放唇边吹了口气,轻轻叩在林敬言额头上后颇为认真地问了句:“老林,记起什么了吗?”

  韩文清:“……”你以为你是王杰希啊!王杰希也办不到好吗!

  林敬言认真地思考了半晌:“鸭血粉丝汤,好吃。”

  张新杰:……

 

 

  这边林敬言跟韩张二人继续大眼瞪小眼,那边张佳乐拉着方锐昂首阔步地往前走,拉都拉不住。

  方锐有这么个直觉:张佳乐情绪不太好。虽然在啊哈哈哈哈我跟你说霸图F4超帅的后援会编年史里,张佳乐一直饰演的是一个忧郁少年的角色,但也只有熟悉的人才知道,张佳乐其实活泼得很。

  可还没等他问出口,张佳乐就停下脚步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摁了条信息。方锐眼尖,一探头就看到了屏幕上的三个字:“分手吧。”


评论(1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