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琛。

屯屯屯文
一般是全职吧。
喜欢的西皮有双花韩张周翔喻黄刘卢乔安
最喜欢的角色是张家兄弟(什么)
微博名是:域琛_你若折断张佳乐的翅膀我必废你天堂
欢迎各位病友来找我玩!!!

[双花/落百/cp14双日直参无料配布]七夜一枝花(场取方式+详细信息更新)

小百鲤你要的2我也搞了 没人要我就只给你印一本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偷偷放篇肉吗x(来给我副封面吧2333333333

清夜一壶酒:

我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竟然选须须那张春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次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笑点不会好了

一叶百鲤:

 



作者:一叶百鲤

原作:全职高手

配对:孙哲平x张佳乐 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

规格:A5

页数:32P

价格:无料

内容:双花ABO向《Untitled》

          双花原著向《未完的旅途》(lo上放过但是现在觉得太太太挫了差不多大修了一遍!)

          落百脑洞向《归剑入鞘》

          少量图

发售:上海cp14 day1-2(时间改了噢ww

摊位:P29

印量:90本(80本场贩+10本自留)

天窗:https://doujin.bangumi.tv/subject/35598

 

更新内容:

1,发售日改为双日直参,每日发放40本,上午11点开场即售,由于这本仅供内部同好交流,所以需要回答一个双花相关问题呢,回答正确后即可领取。

(最后还是很抱歉虽然很多小伙伴求预定,但是估计是不会开预定了,原因是求预定的数目比lo主打算带去cp14的数量都多了...但是lo主作为学生党很穷不是土豪也没有太多的财力印更多的无料了,希望能谅解,鞠躬(’;°;ё;°;))

 

2,本次的无料将随机发放彩蛋明信片,彩蛋内容由@清夜一壶酒和 @繁花大姨妈友情 提供,我们来3P吧((。

 

3,该无料非清水,请喜欢看纯清水向的妹子注意了,因为这个无料本来也就是用来投喂群里那些没节操的小伙伴的。

 

4,欢迎无料交换!只要是双花相关的都可以,有的话留个言呗。

 

5,求通贩的小伙伴......如果开通贩也会是以小料的形式,邮费都比货贵啦,人多的话就开吧......这样。

 

 

由于这本够突发的连宣传都是如此之糙,有什么问题大家尽管提。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