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琛。

屯屯屯文
一般是全职吧。
喜欢的西皮有双花韩张周翔喻黄刘卢乔安
最喜欢的角色是张家兄弟(什么)
微博名是:域琛_你若折断张佳乐的翅膀我必废你天堂
欢迎各位病友来找我玩!!!

耳机【刘卢】小卢生贺文

╳私设有,第一次写,OOC有
╳小卢生贺文

零。


刘小别最后看了眼枕边从G市寄过来的包裹,闭上了眼睛。


壹。


“刘小别前辈!请跟我PKPKPKPKPKPKPK!”


人未到声先至,熟悉的声音让刘小别有点头疼。


然后就感觉一只宛若大型犬的人类几乎是飞扑过来抱住他,刘小别忙扶住桌沿阻止自己因为惯性直接磕在大理石桌子上。


“刘小别前辈请务必要跟我PKPKPKPKPKPKPKPKPK啊咦……黄少?”


刘小别突然觉得后背一轻,忙理好衣服摘下耳机转过身去。果不其然,黄少天提溜着刚才还挂在他身上的卢瀚文小朋友,身后站的是带着一脸淡淡微笑的喻文州。


“打扰了。”


喻文州伸手摸了摸依旧在不安分地挣扎着的卢瀚文的脑袋,后者立刻安静了下来。他又冲刘小别微笑着点点头。


“没事。”


刘小别知道,这个男人的内心绝对没有他的笑容这么平静。所以面对喻文州的微笑,他还是感受到了丝丝因为护短的黑气。


卢瀚文被拖走时又极不情愿地看了他一眼,刘小别不禁对这个充满了孩子气的家伙有些心生无奈。冲他微微地点了点头,看孩子换上了满意的笑容这才回过头。


“小别,你是怎么招惹到这个联盟最小的选手的啊。看来他对你执念很深啊。”


王杰希望着远去的蓝雨一家三口,再回头看向刘小别。


“……击杀过他一次。”


刘小别不自在地摸摸鼻梁,身后宛若实质般的目光让他浑身不自在。他大概都能读出目光中那个前辈来PKPKPKPKPK的含义。


果然是小孩子啊。


贰。


夏休期荣耀职业选手偶尔也会聚在一起玩。比如今日,除了个别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几乎都拖家带口来了。


这次的东道主是微草。王杰希出门前特地算多了这周的预算,可当他看见一帮如同三四天没吃过饭的饿狼职业死宅们在K歌厅点餐点得眼红时,他还是感觉到了切肤之痛。


趁黄少天忙着和叶修互喷垃圾话,卢瀚文几乎是逃也似得粘上了刘小别。


现在的小孩都像牛皮糖一样黏人的吗?!看着身边扑闪扑闪着眼睛瞅他的卢瀚文,刘小别掩着面无力,却又不忍赶走他。


“前辈前辈,你很喜欢听歌吗?”


“嗯。”


“前辈前辈,你下次来G市玩吧!”


“嗯。”


“前辈前辈,跟我交往吧!”


“嗯。嗯?”


刘小别从手机的世界回过神来,抬头便看到卢小朋友露出雪白的八颗牙,一脸得逞的笑容。


“等你成年再说。”


刘小别揉揉眉心,抬手捏了捏卢瀚文稚气未脱的软软小脸。


“前辈前辈,你刚刚明明答应的!”


卢瀚文鼓起脸,不满道。


“那我得先被你们队长和副队轮了。”


以拐卖未成年之名。


卢瀚文比他小了7、8年。对此,刘小别对卢瀚文为何如此黏他表示深刻的不理解。不是三年一代沟吗?他跟卢瀚文,怎么说也应该有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才对哦?


刘小别又戳戳瞪着他的卢瀚文的小脸,心中不住地感慨这孩子果然是蓝雨那两个当家的亲儿子吧不仅话痨性格还特别像,不知道有没有继承到喻文州的心脏呢?


“前辈我认真的!”


卢瀚文有点着急,脸涨得通红通红的。


“那也不行。”


刘小别戴上耳机,彻底隔绝卢小朋友的叽哩咕噜。


叁。


撇开卢瀚文话痨和牛皮糖属性的话,刘小别还挺喜欢他的。


小小年纪就加入了战队,还打得不错。而且从眼神来看,卢瀚文是非常喜欢荣耀的。


可和游戏里的不一样。卢瀚文在现实中就是个好胜的熊孩子。还是熊得不能再熊的那种。如果不是喻文州管着,他非得上房揭瓦不可。


可刘小别还是很喜欢。


无论是他嚷嚷着要和他PKPKPKPK的,还未完全变声的,专属于少年的稚嫩声线。还是期待某种物体时扑闪扑闪的大眼睛。还有那活泼开朗的性格和对荣耀的执著。


他都很喜欢。


每当这个时候,刘小别心中便有说不出的罪恶感。


卢瀚文,是全联盟,最小的孩子。


是孩子。


这种非分之想是断断不可有的。


小孩子嘛。懂得什么呢又。他可不是正太控。


刘小别眯起眼,身边的卢瀚文看着他的灼热目光很明显已经变成了哀怨,他把头扭开一旁,不远处的队长对他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烦。”


刘小别蹙眉。烦死了。


未成年什么的。真是烦死了。


于是刘小别摘下左边的耳机,塞到了卢瀚文的耳朵里。


肆。


刘小别微凉的指尖轻柔地扫过脸颊的感觉让卢瀚文的心先是抽搐了一下,随即温热瞬间在耳根蔓延开来。


刘小别又大飙手速把原本耳机里舒缓的音乐切换成快歌。明快的节奏一下一下地撞击在耳膜,卢瀚文的注意力很快便被吸引了。


至此,刘小别才敢极轻极轻地说一句,


“等你长大再说。”


伍。


职业死宅聚会一周后。刘小别收到了来自G市的包裹。


是一副崭新的耳机,是刘小别最喜欢的浅色系。旁边是一张叠得无比平整的小纸条。摊开时,上面是卢瀚文极清秀的字迹。虽说不上是十分好看,却莫名有种可爱的意味。


卢瀚文写的很认真。刘小别稍稍柔和了眉眼,不自觉露出了温柔的神色。他仿佛能从信中看出对方活泼可爱的模样,还有扬起的嘴角。


果真是小孩子啊。


刘小别把耳机放在枕边,卷好被子道了声晚安。


…Fin.

小卢生日快乐!!!小卢生日快乐!!!小卢生日快乐!!!重要的话说三遍!!!虽然以我的年龄好像叫你小卢有点不太好……快快长大啊喝!!!超想有个和卢瀚文一样的同龄朋友!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