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琛。

屯屯屯文
一般是全职吧。
喜欢的西皮有双花韩张周翔喻黄刘卢乔安
最喜欢的角色是张家兄弟(什么)
微博名是:域琛_你若折断张佳乐的翅膀我必废你天堂
欢迎各位病友来找我玩!!!

我真的不是高冷你们快来找我玩啊

这里域琛黑黑阿隽卷卷年糕乐乐琛很多很多名字你们想叫哪个……【不对】

本命是霸图张家那两个还有蓝雨的大小剑客,所以幸运值还有话痨值……【仰望星空】

喜欢的西皮有韩张喻黄双花叶蓝周翔刘卢很多很多很多……最冷的是双鬼我萌策轩。【默默】

最喜欢的战队是霸图!!!

霸图的汉子哟!!!!【忍不住唱了起来】

只会写渣文的深井冰……微博是:域琛_脏心杰的心不脏

你们快来找我玩啊!!快来啊!!!【寂寞如雪脸】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

评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