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琛。

屯屯屯文
一般是全职吧。
喜欢的西皮有双花韩张周翔喻黄刘卢乔安
最喜欢的角色是张家兄弟(什么)
微博名是:域琛_你若折断张佳乐的翅膀我必废你天堂
欢迎各位病友来找我玩!!!

角色交换【全员向】(五)

×不知不觉……已经更到第五章了啊。但还是可能会坑!【喂】
×喻队什么的……受不了好苏QHQ
×伞哥只是刷存在感的!还是叶蓝!
×这东西不是欢乐向的吗感觉有点正剧了是怎么回事
×爱妻狂魔二人组啊……翔儿别哭……。
×OOC依旧严重。


角色交换{五}


伍。


那个枪手越走越近,三人有些警惕地握上手上的武器。


哦你说那张新杰是牧师怎么办?呵呵那你就太天真了你见过会用十字架拍人的牧师吗见过吗见过吗全天下就这么一个啊那就是霸图的牧师张新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过了这村就没这个店了现在本店新开张大酬宾不要三四千不要一两千只要九九八!你见过这么厉害的牧师吗?!你见过这么划算的买卖吗?!只要九九八,打主T的奶妈带回家!老板请先给我来一打谢谢!


……咳。对不起。韩队,请收下我的钱包。


好的言归正传。


那枪手似乎也很明白三人对他的敌意,在即将踏上枪手系最大射程范围线的时候就停了下来,笑眯眯地看着三人指了指头上的名字。


“你们好,我叫秋木苏。是你们的带队NPC.”


“……”


“……”


“……”


难得的连黄少天都保持了沉默,转而和张佳乐一起看向了张新杰。


“你们……觉不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啊。”


张佳乐揪了揪自己脑后的小辫子说。百花缭乱的头发比他的长了那么一点,扎起来就是一个漂亮的马尾。


黄少天摸摸下巴,把冰雨在地上戳了两下又瞥眼笑眯眯的秋木苏,


“对啊对啊他长得也很眼熟你们觉不觉得啊他长得特别像苏妹子你们看连他的名字倒过来念都和苏妹子差一个字你们说他不会是苏妹子的粉丝吧!”


“……说。”


张新杰皱了皱眉。把十字架紧贴在胸前,往后不动声色地挪动了一小步抬头紧盯着秋木苏。


感受到张新杰的动作,张佳乐也往旁边蹭了半个身位。幅度不大,正好把牧师阻挡在身后。


黄少天眨眨眼,微微弯曲了膝盖把身子往前倾了倾,然后哀怨地扁了扁嘴。


好想队长啊……


秋木苏但笑不语,又往前迈了一步。正要发动攻击的三人只觉得眼前一晃,一个巨大的电子屏出现在眼前。


就是那种,网游的任务面板。


――――主角剧情――――


进入荣耀副本杀死魔王,再向NPC秋木苏(随机出现)汇报。
直接单击人物按技能键即可。
组队允许。人数不限。

PS:全员死亡即默认为任务失败。

任务详情:
受到角色邀请,你与他交换进入到荣耀世界。作为一名资深的玩家,角色请求你把荣耀世界里的大Boss铲除。

PS:为让游戏更加真实,死亡非任务成功不可逆转。


魔王(0/1)

任务奖励:随机


是否接受任务?(是/否)


――――――――――


张新杰戳了几下否都没有把页面消下去,这才蹙眉出声问道,


“强制任务?”


“差不多吧。”


听到秋木苏的回答,张新杰未加思量就抬手摁下了是。


既然事已至此木已成舟,那就勇敢上吧。这就是他的思维。


“好魄力。”


秋木苏眯起眼看向面前依旧冷静得不像话的牧师,


“放心吧。我会尽量不让你们团灭的。”


“不需要。我们自己就可以。”


张新杰微微抬起下巴,单片的玻璃镜片反射出耀眼的冷光。


秋木苏笑容不减,


“希望你们到时候还是这么自信。”


“一如既往。”


枪手不置可否地耸耸肩,身体从靴子开始渐渐消散。最后发散在空气中的只有一句话。


“我只是想看看叶修和我妹妹苏沐橙而已,祝你们好运。”


接受了任务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刚恢复视觉,就看到了一脸凝重的张新杰。


“张副?”


“……不。我只是想起来我忘了问魔王到底是什么玩意儿而已。”


“……”


……


――{石不转}、{夜雨声烦}、{百花缭乱}接受任务。


在百花缭乱最后按下{是}时,交换到荣耀世界的选手眼前几乎同时闪过这个消息。

……


“黄少OHO!!!”


刘小别看着身旁的卢瀚文闪亮亮的眸子,迟疑着点点头。


……


“少天?”


喻文州低喃着,嘴角划过一道温柔的弧度。


……

“新杰?”“乐乐?”


爱妻狂魔二人组同时顿下脚步对视一眼,然后看向了孙翔。


“走快点我们得先找到新杰【乐乐】。”


“……”


孙翔很想说话,但是,他还是把钱包先递了上去。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