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琛。

屯屯屯文
一般是全职吧。
喜欢的西皮有双花韩张周翔喻黄刘卢乔安
最喜欢的角色是张家兄弟(什么)
微博名是:域琛_你若折断张佳乐的翅膀我必废你天堂
欢迎各位病友来找我玩!!!

扔出大师球的正确姿势(标题By 薏翾前辈 )

今天和鸠鸠@二鳩 聊paro,结果他说要写书店精灵卢瀚文,正好我写的是爱的精灵方士谦……
然后我就一不小心脑补出刘小别和王杰希操纵着自己的精灵打起来……
前方高能!!!肾看!!!肾!!!!







王杰希: (扔出大师球) “就决定是你了!!!去吧方士谦!!!使用十字架攻击!!!”

刘小别:(淡淡一笑) “我可不会认输!卢瀚文,使用剑影步躲开!!!”

王杰希:(一拍大腿) “好!!方士谦,瞄准那个卢瀚文使用神圣之火!!!”

刘小别:(挥拳) “卢瀚文!!!!快使用翻滚!!!近身!!!!幻影无形剑!!!”

王杰希:(一挥手) “十字架上挑!!格挡!!!!”

刘小别:(跳起来) “卢瀚文!!!踹他!!!!!!!”

方王刘卢到此为止——

然后我发到了韩张群,西木前辈就给我来了一段。

“方明华 使用十字架抽击!!”“安文逸不要输给他 十字架抽击!!”“方明华 十字架抽击”“安文逸 十字架抽击”“十字架抽击”“十字架抽击”“抽!!!”“抽!!!”………………

作为霸图粉,张副也不甘示弱地加入了战场

“张新杰!!!趁虚而入!!!使用十字军审判!!!”

然后就变成了一个混战……


“踹他!!!踹他啊安文逸!!!踩他脸!!!”


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有后续啊!!!(摔)

评论(1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