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琛。

屯屯屯文
一般是全职吧。
喜欢的西皮有双花韩张周翔喻黄刘卢乔安
最喜欢的角色是张家兄弟(什么)
微博名是:域琛_你若折断张佳乐的翅膀我必废你天堂
欢迎各位病友来找我玩!!!

卧底行动【贰】

卧底行动【主双花 全员向】


嘿嘿我来更文啦~(x)顺便求个双花群号……(躺平

上一章地址在这里:https://huey-l.lofter.com/post/2743cc_f2e470

*我是来耍流氓的。

*OOC严重!!!

*请记住他真的是ABO 我觉得还是得事先说明可能有刘卢

以上。

 

贰。

“走快两步,磨磨蹭蹭得像个男人一点好吗。”

  空荡荡的走廊尽头出现了两个人,为首的男子一脸不耐烦,下巴微抬目不斜视,大步流星地一个劲儿往前走。跟在后面的青年听到人这般说道也只是微微笑了笑,仍保持插着口袋一脸悠闲的模样,饶有兴致地四处打量。

  是的,这两个人就是张佳乐,和孙哲平。

 “哎……乐乐。这里你管啊?”

  孙哲平见着张佳乐真的要炸毛了,便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人的身旁与人并肩走着。

 

  “乐乐是你叫的吗?!”

  张佳乐瞪了抱着胸的孙哲平,孙哲平脸上还挂着伤,是刚才他打的,

  “也不知道新杰怎么让你来我这里……真是烦死了。”

 

  孙哲平不置可否地耸耸肩,脑子却开始快速地运转起来。来之前他有专门制定了几个计划,众所周知,霸图的主力有四个人,俗称霸图F4。韩文清无疑是最难接近的,张新杰严谨得滴水不漏的性格也让人难以靠近。剩下的便只有林敬言和张佳乐。

 

  林敬言的性格特别难捉摸,据说,跟他谈判的人,没有一个活人会拒绝他。那一副平光眼镜下掩饰住的笑吟吟的眼眸,究竟隐藏着什么想法,至今还没有人知道。

  而张佳乐不知道为什么,道上他流传的事迹很少——近乎没有。孙哲平那日翻他档案时还曾以为这是一个什么神秘强大的大人物,而今天也终于知道——张佳乐极少的出场率只不过是为了保护他。毕竟,道上强势的Alpha还是很多的。未被标记且临近发情期的Omega要是一个不小心被敏感的Alpha嗅出了什么,对霸图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张佳乐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道上对张佳乐最多的描述就是他的枪法。至少现在,没有一个人能够在他的火力掩护自由地穿梭横行。

  但也是因为这些资料,在孙哲平看来,张佳乐是这几个人最容易接近的。

 

  想着,两人已经走到了门前。孙哲平下意识伸出手想去拧开门,却被张佳乐迅速拍开手瞟了一眼。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把手搭在门把上默默地望着他又不动作,心中无奈地笑了笑把手背到身后,退一步站到了张佳乐后面。

  瞅见孙哲平的动作,张佳乐满意地点点头而后骄傲地一甩脑后的小辫子器宇轩昂地打开了门走了进去。眯了眯眼,孙哲平暗笑一声摇摇头也踱了进去。

 

  房间不大,有点暗。不过开了灯之后倒是挺亮堂的。布局挺简单,墙漆甚至还是骚粉。孙哲平拿起办公桌上插着一束簇粉小花的花瓶左右看了看,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笑什么呢?!”

  张佳乐刚蹦到沙发上坐下抬起头来就看到了似笑非笑的孙哲平,差点没操起沙发上的遥控器就丢过去。勉强压了压气靠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看向孙哲平的眼神就变得锐利起来:“看你身手不错,先说说你之前是干什么的吧。”

  “武术教练。这个我刚刚跟你那个同伴说过了。”

  孙哲平看见张佳乐如此,也是把花瓶放下收敛起了笑意,

  “跟别人干架出了点小事故,干脆破罐子破摔。”

  “你当新杰和我真都是蠢啊就这么相信你?!”

  挑挑眉,张佳乐抱胸看着人歪了歪头,

  “虽然你也有可能说真话,这事还是查清楚比较好……”

  “信任,是培养起来的。”

  摸了摸右手的手腕,孙哲平扬起嘴角打断了他,

  “我会让你们信任我。”

  “你明白自然是最好。明天来训练营看看,我教你点规矩。”

  见孙哲平明白他的意思张佳乐当下也知道自己不必多说,便是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

  “去看看你的房间吧。就隔壁,不用我陪你去了吧?”

  随意活动了下手腕,孙哲平转身走出了门。

 

  真是大牌啊……

  张佳乐咬着右手食指指节思考了一会儿,闭上了眼睛呵了一声。

  不过没关系,我会有办法让你服服帖帖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