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琛。

屯屯屯文
一般是全职吧。
喜欢的西皮有双花韩张周翔喻黄刘卢乔安
最喜欢的角色是张家兄弟(什么)
微博名是:域琛_你若折断张佳乐的翅膀我必废你天堂
欢迎各位病友来找我玩!!!

这不是我儿子【韩张

*好吧,这又是一个坑。同时开两个坑我还行不行了,其实我还有第三个。

*这是韩张群作业,你信吗?

*哥一直都这么酷炫,肯定会坑的别想了

*张新杰变小梗,如果有撞梗——我不知道啊我只看过韩队变小的梗……

*能接受的话,看下去吧……为何我这么魔性……


零。


  新年时,张新杰决定和韩文清一起回家过年。两人捣鼓完战队的事情搭上飞机已经很晚了。张新杰坐在座位上看了看手表,决定先睡个觉。


壹。


  给张新杰掖好毯子后韩文清也闭上了眼睛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醒来时是深夜,被飞机降落的广播吵醒了。


  “新杰,起……”

  扭头正准备唤醒张新杰,却惊奇地发现张新杰不见了踪影。韩文清有些紧张地掀开毯子,这才发现生活给他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毯子下是一个看起来大概是五六岁稚气未脱的小孩子,小手里紧攥着一副眼镜,脸肉嘟嘟的。从装束上看,大概是张新杰没错。


  飞机已经缓缓着陆了。韩文清沉默了数十秒,决定认命地接受。


  外面很冷,可不要冻坏了才好。


  想着,韩文清又脱下外套盖在小张新杰身上,一把把熟睡的人抱了起来。


  我去。裤子也太大了。


  也幸得张新杰说要给他侄子买个见面礼,特地在走前买了套衣服。现在张新杰的体型套上去,大小刚合适。


  尽管韩文清已经尽量放柔了动作,但终究是没有带过孩子的人。手忙脚乱地折腾了一会儿,倒把张新杰闹醒了。


  小张新杰盯着韩文清看了好一会儿,把眼镜扣上,叫了声:队长。


  眼镜掉了下来。张新杰抬手把他摁回去。


  韩文清舒了口气:看来新杰只是身体变小了,其他都没变。剧情有点像外国那个什么死神小学生啊,外表看似小孩内心却异于常人……


  想着,韩文清帮张新杰套上最后一只鞋子,把人放在地上。


  “新杰,你先等等,我收拾一下。”


  还没完全从睡眠状态中清醒过来的张新杰揉着眼睛点点头,刚抬眼就看见自家队长宛若巍峨的高山一般耸立而起。


  哎?队长长高了?

  张新杰把掉下来的眼镜再次摁回去,低头一看。

  不对,是自己变小了。


  联盟四大战(心)术(脏)大师张新杰,觉得自己凌乱了。


……


  有惊无险总算是出了机场,韩文清一手拉着张新杰一手拉着行李站在机场大厅的门口,午夜的凉风让他清醒了不少。


  “冷吗。”

  四五岁的张新杰实在有点儿矮,韩文清只能微微屈起膝盖才使他不那么吃力地伸出手。


  “不冷。”

  张新杰摇摇头,过宽的眼镜又开始下滑。张新杰不厌其烦地把他又推回去。


  韩文清蹲下身,不耐烦地把张新杰的眼镜取下来。虽说他是宅男,但抱起这么个不到他腰高的小娃娃还是绰绰有余的。于是他果断地放下行李把张新杰抱了起来让人坐到他手臂上,才再次拎过行李箱。


  家是肯定先不能回的了,韩文清拦了辆的士,想就近找间酒店。可大半夜的那的士司机一见到韩文清的脸就跑没影儿了,哪有得坐啊?!最后还是一个女司机心软了,开着车停到了韩文清面前,

  “大哥,您孩子?”


  韩文清脸有点儿黑,倒是张新杰先反应过来嗯了一声。


  “哎哟真是的,这么小的孩子哩……”

  司机大娘看着小张新杰扑闪扑闪望着他的眼睛瞬间母性就爆发了――虽然其实张新杰只是因为没有眼镜看不清她才这么干的。

  “行李放后备箱吧,大人没什么事,小孩子可不能冻着啊……”


  目光随着韩文清放下行李上了车,女司机又开始碎碎念,

  “哎我说大哥,这娃子随他娘吧?他娘呢?新年咋不一起回……”


  “死了!”

  这下子那女司机终于不敢说话了,猛一踩油门,朝最近的酒店奔驰而去。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