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琛。

屯屯屯文
一般是全职吧。
喜欢的西皮有双花韩张周翔喻黄刘卢乔安
最喜欢的角色是张家兄弟(什么)
微博名是:域琛_你若折断张佳乐的翅膀我必废你天堂
欢迎各位病友来找我玩!!!

陪你去看流星雨。张佳乐生贺篇。

*又短又OOC!!!!张佳乐HB!!!!!!!!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张佳乐蹲在自己的小花园里,揪着平时无比珍爱的花朵花瓣,纠结了。


  孙哲平记得我的生日……孙哲平不记得我的生日……孙哲平记得我的生日……啊啊啊好烦啊!


  张佳乐捂住脸,差点就学着林敬言开始狂撸头发了。


  等等,我在纠结什么啊。他不记得就不记得我这一大老爷们儿跟个姑娘家思春似的在意这么多干啥……还是很在意啊啊啊――!


  “大少爷……”

  被张新杰派来叫张佳乐起床的管家一进房门就被空荡荡的床铺吓了一跳随即打开了花园的门,而后就看到了散落满地的花瓣和看样子即将要在上面打滚的自家大少爷。

  管家沉稳地摸出一颗药吞了下去。

  “少爷,小少爷叫您去上学了。”


……


  在车上好不容易才收拾好自己杂乱的心情,张佳乐对着后视镜整理好被自己揉乱的头发才敢下车。

  孙哲平已经站在校门口等了许久,见到张佳乐下车把手往口袋里一插就走了过去。


  “大孙,今天是几号啊?”

  走着,张佳乐边四处看风景边假装满不在乎地问道。


  “二十四号。”

  孙哲平从张佳乐手中接过他的书包,

  “乐乐,要记记日期啊。”


  “……………………………………”

  张佳乐扭头,直勾勾地望进孙哲平的眼睛。被张佳乐的这一举动弄得怔了一怔,孙哲平只好停下脚步偏过头有些疑惑地看着对方。


  一把夺过孙哲平手中的书包自己背好,张佳乐皱了皱鼻子大步向前走去。


  “哎乐乐你等等。”

  看着明显在耍脾气的张佳乐,孙哲平也装不下去了,忙伸手拉住人。


  张佳乐刚回头,就看到了一片绚烂的粉红色。













  “生日快乐,乐乐。”


  “……这是花?”

  “对啊,那种太不实用了,这是用钱折的。”

————————————————————————


OOC依旧严重的我!!!!!【蹦跶】

我不用写十篇刘卢了!!!!!【狂喜乱舞.gif】尽管他真的好短!!!

还有我打问日期那一段是想到的真的是【我有特殊的搭讪技巧,每次搭讪前我都会装作四处望风景】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