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琛。

屯屯屯文
一般是全职吧。
喜欢的西皮有双花韩张周翔喻黄刘卢乔安
最喜欢的角色是张家兄弟(什么)
微博名是:域琛_你若折断张佳乐的翅膀我必废你天堂
欢迎各位病友来找我玩!!!

没有如果【刘卢】

×今天的我,还是一如既往的OOC呢。给自己点了32个赞。
×备忘录第一项:喂鸟@二鳩 √



没有如果

00.

刘小别常常想,如果那天他没有把卢瀚文斩于剑下,两人的世界会有如何的改变。

01.

飞刀剑在障碍间飞速穿梭,键盘被主人敲得噼啪作响。

“小别,控制手速。”
在背后观看良久的魔术师终于发现苗头不太对,忙抬起手捏捏刘小别的肩膀。

完全进入了烦躁状态的微草剑客终于从神游中回过神来。手下一顿,角色就死在了呼啸而过的摆锤下。

“小别,你今天状态不是很好啊。”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飞刀剑空荡荡的血条,无奈地摸了摸眉心,
“你回去休息一会吧。”

刘小别放在键盘上的手指动了动,终究还是没有坚持。抽身从电脑前离开,转身步履匆匆地走出了训练室。

单亲爸爸心累地把遗留在插孔中的帐号卡收好,考虑着要不要打个跨洋电话给方士谦。

02.

刘小别没有回宿舍,而是去隔壁的自动贩售机买了罐王老吉。
自己得下下火,他想。

易拉罐撞击在出货口发出清脆的声音,刘小别弯腰拣起来贴在脸上降温,望着天边的雾霾发呆。
许久之后,刘小别终于拉开了易拉罐环仰头猛灌了一口,冰凉的液体顺着喉道滑下,刘小别擦了擦嘴,勉强平复了一下烦躁不安的心情。

如果一开始没有和蓝雨的小鬼牵扯上的话,自己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吧。
好烦啊。

刘小别捏了捏手中的铝罐,随手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未成年的小鬼啧……
联盟这么多成年人,怎么自己就偏偏摊上了一个未成年呢。

长出一口气,刘小别把手插在口袋里走回了房间。

03.

在宿舍闷了一个下午。耳机线松松垮挎地缠在手上,刘小别一边捻着耳机线打节拍一边闭目养神。

铃声突兀地响起,刘小别摸起手机看了一眼。陌生的号码。

“喂……”
“刘小别前辈你怎么了不舒服吗今天看你没有上线我就拿着队长手机打了个电话给王杰希前辈前辈说你不舒服怎么了吗?”

还没来得及说上几个字便被先声夺人,刘小别不自觉地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
“没什么。谢谢关心。”

“前辈要好好养病啊!”电话那边的卢瀚文似乎还不死心,“不然就没有人陪我PK了呜呜呜!最喜欢前辈了!”

换作往常,刘小别早就挂电话了。可今天不知道为何,他竟然多嘴说了一句,
“你知道什么叫喜欢吗你就敢说喜欢。”

“不就是队长和黄少那样吗……哎哎队长你别抢我电话啊我跟刘小别前辈打电话呢!”
电话那边一阵兵荒马乱,紧接着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传了过来。
“刘小别。”

“喻队。我明白。”
刘小别曲起腿,手指在屏幕上随便摁了几下。
“我明白。”

“唉唉前辈队长跟你说了什么啊?”
卢瀚文好不容易抢回电话,一开口就有些紧张地这么问道。

“没什么。上线吧,不是说要PK吗。”
活动了一下手腕,刘小别伸了个懒腰。

06.

刘小别常常想,如果那天他没有把卢瀚文斩于剑下,两人的世界会有如何的改变。

现在他想明白了。
如果再来一次,他还会选择这么做。
这是命中注定的。没有如果。

评论(13)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